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校领导深入交通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09-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847

        9月25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对口联系的校领导王瑞友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焱森副院长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凤鹏飞就2015届毕业论文检查及2016届毕业论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了上学期期末试卷的自查及整改工作,布置了近期科研工作,对9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带领大家学习学校近期几个重要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10月份工作特别是新生上课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焱森副院长汇报了近期的学管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学管工作做了安排和分工。

 

        在听取学院总体情况后,王瑞友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对交通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交通学院不仅是学校首个二级学院,还是学校十分重视和支持的一个学院。学校目前处于评估整改阶段,希望学院在取得的成绩面前不懈怠,仍要拿出打硬仗的精神,打造出交通学院的办学特色;第二,希望学院在有限的条件下,全体教职工能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突出工作重点,更好地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校风;第三,希望能紧跟时代要求与政策倾向开设新专业,能借助协同创新中心,提高人才培养的实践操作能力;能依托实践课程平台助推实践教学,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奠定基础。最后,他表示,作为交通学院对口联系的校领导,将和交通学院一起,尽自己所能,让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编辑、摄影:潘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