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19-02-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886

       开学伊始,交通工程学院成立专门机构,对期初各项工作展开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教师课表、班级课表通知情况;实验教学准备情况;多媒体教学设备准备、教学场所整理情况;教材发放情况;日常教学设备准备情况;学生实习安排情况等。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确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2月25日,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督导组对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开学第一天教师上课、学生出勤及课堂教学秩序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师们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无私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撰稿:王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