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9-03-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26

      根据《安徽三联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积极落实,接受实验设备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3月5日,由李凌峰主任带队,对我院实验室安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由我院唐志华主任对检查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全程参与检查过程。检查组重点查看、核实各实验室上报的安全隐患。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剧毒化学品、易燃易爆化学品;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实验室门卫管理及实验室出入登记制度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督促我院实验室及时上报;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针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零死角。通过检查工作,汇总形成安全检查情况报告,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意识教育,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为我院下一步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奠定基础。(撰稿:肖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