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与合肥易佰龙车辆检测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2019-03-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2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经过前期协商,3月15日,在学校就业创业处王根杰处长的带队下,交通工程学院一行5人赴合肥易佰龙车辆检测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订协议及挂牌。

    公司负责人许媛媛总助介绍了易佰龙车辆检测公司的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并带领学院相关人员实地参观易佰龙公司的检测线和车辆检测流程。

 

    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情况,交通工程学院的“交通安全”与易佰龙车辆检测公司的“交通安全”有着天然的合作共性,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交通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在与易佰龙车辆检测公司开展实习工作的基础上,将在课程多样化授课、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洽谈之后举行了签约及授牌挂牌仪式。

    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学院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撰稿:江胜月,摄影: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