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

2019-03-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995

      为进一步加强对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积极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3月1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教科研项目评审小组开展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本次参与院内检查与验收的项目共计8项,其中包括7项阶段性检查项目和1项结题验收项目。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和提问,对照项目任务书,检查项目实际建设和完成情况,结合项目标志性成果、示范效果及其对学科专业定位和特色的支撑情况,最终形成了专家组检查验收鉴定意见。

 

      验收会中,项目负责人与院级评审专家就项目进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稳步推进校级质量工程建设。(撰稿:江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