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初审工作

2019-04-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27

      4月10日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了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院内初审。本次项目的申报涉及交院四个本科专业,共39组项目,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行初审。本次初审共分为8个答辩小组,参与评审的老师共16名,参与答辩的学生一百余名。

      评审会上,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对其项目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专家对各申报的“大创计划”项目从创新性、可行性、研究计划、经费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并结合目标成果、实施方案、与竞赛结合程度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项目27项推荐申报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

 

      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学院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撰稿:江胜月  摄影: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