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前往“合肥市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工程 技术研究中心”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9-09-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11

       9月27日上午,就业创业处王根杰处长、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院长凤鹏飞、学管院长鲁旗会及相关专业老师,前往“合肥市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受到了中心主任祝凯高工一行的热情接待。

       合肥市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安徽庐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建成,是合肥市较有影响力的道路交通安全研究平台。中心研究范围包括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公路工程养护与附属工程施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及维修服务、智能交通产品开发、生产、施工、维护、服务等,与我校交通信息与安全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和交通安全人才培养有着互补共建的优势。洽谈中,就师资培养、课题合作、人才共育、实习基地建设等产学研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洽谈交流,进一步拓宽我校在交通安全领域的合作,为提升我校交通安全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交通信息与安全科学研究提供了合作机遇。(撰稿/摄影:卢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