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学年度外聘教师座谈会

2019-09-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371

       9月30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办2019-2020学年外聘教师座谈会,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教学副院长江胜月及全体外聘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凤鹏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外聘教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外聘教师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会上,外聘教师也给我院教学和科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何有效融合理论实践教学、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重点实验室的人才培养等,对我院今后的教科研工作有一定的指导和参考意义。

       本学年的外聘教师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外聘教师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基础。(撰稿/摄影: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