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汽车NVH技术及发展”的学术报告

2019-10-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462

       为提升我院教师专业技术水平,活跃学术氛围,增强科研实力,2019年10月1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特邀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无畏教授在B01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汽车NVH技术及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主持,学院领导、教职工和部分本科学生参加报告会。

       陈无畏教授是合肥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与控制技术、汽车系统动力学理论、汽车振动与噪声控制技术、智能车辆与智能交通等方面研究。本次“汽车NVH技术及发展”的学术报告,陈教授从“汽车振动及控制”、“汽车噪声及控制”、“声品质”、“汽车振动、噪声测试”等方面论述了车辆振动与噪音控制的前沿技术,让我们了解到汽车噪音的产生、影响、试验检测、控制分析等研究过程。

       陈教授的报告有理论分析、有实例说明,生动具体、深入浅出,让我们感受到资深教科研专家的魅力,并对我校交通类、汽车类专业的知识学习和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撰稿/摄影:许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