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第三期“安徽交建三联冠名班”开班

2020-11-23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365

1112日,交通工程学院与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交建”)第三期“冠名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自2018年第一届“安徽交建冠名班”开班以来,通过校企共育、工程项目化实践学习、考核入岗,已为安徽交建输送了近百名优秀对口专业人才。

  第三期“安徽交建冠名班”面向交通工程、安全工程本科专业招生,采用面试入选的形式,经过编班、企业课程学习、企业项目见习、结业考核等环节,考核优秀者颁发企业奖学金,并优先选择企业岗位。开班仪式上,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对本期冠名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要求大家不仅要学好专业课程,更应该把企业课程作为拓展专业知识和提升自己能力的重要途径。愿大家能以梦为马,通过冠名班这个平台的历练,成为企业高级应用型人才。

  连续三期开设“安徽交建冠名班”,是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的成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目前,“安徽交建冠名班”已作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推广至其他校企合作中去,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以优异的成果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市政、隧道、桥梁等多项国家壹级资质,并于201910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管理基础扎实,内控完善,形成了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具有较强的持续盈利能力, 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撰稿/摄影: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