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三联学子之献血风采

2021-01-04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395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202010月合肥肥光社区负责人的父亲,因为重病,急需血小板,四处求助。安徽三联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闻讯前往,义不容辞,踊跃进行献血,最后血型配对成功,帮助老人家度过了难关。

经过治疗,老人的身体日见好转,青年志愿者的爱获得了暖心的“回报”--患者家人给安徽三联学院交通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赠送了一面“疾病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显真情”的锦旗。虽是无偿献血,但这面锦旗给青年志愿者最的鼓励,更是志愿服务路上最大的动力。

志愿者是文明的互动,是人间快乐的天使。安徽三联学院交通工程青年志愿者分中心的志愿者们就是这样的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作为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殷殷血流,拨动生命之弦;浓浓真情,奏响希望之歌。他们用鲜活的血液谱写出爱的篇章,给素未谋面的人们送去温暖与希望。感谢每一位参与献血活动的志愿者,无偿献血是生命的延续,是爱的传递,也是无私奉献的你悄然缔造出的奇迹。

最后,我们呼吁: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加入到社会献爱的活动中,让生命的火焰不熄,一起构筑爱的绿洲!(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陈萌萌、广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