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交通安全学术讲座

2020-12-15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98


1214日,交通工程学院凤鹏飞院长B012018交通运输和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基于碰撞试验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车辆碰撞声信号特征研究”的学术讲座。

讲座伊始,凤鹏飞院长诙谐的语言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切入主题,从道路交通事故的严峻态势背景着手,围绕重特大交通事故防控工程的快速检测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授通过案例的方式视音频等形式展现科研学术氛围报告选题十分贴合交通运输和安全工程本科专业所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既拓展了专业知识领域,又培养了今后开展学术研究的科研素养,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将交通信息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近期研发的主要成果分享给相关专业同学,旨在开阔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培养大家勇于科研探索、追求科研的精神。撰稿人:江伟  摄影: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