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企业高管来校开展交通安全应用型学术讲座

2020-06-1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96


1216日,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车辆驾驶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部副主任王敬刚高级工程师重点实验室报告室2018交通运输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产教融合在公安驾考行业的应用和展望”的学术讲座。

 

   王主任结合近年来三联交通公司研发产品、科研课题等,从公安驾考行业状态、行政主管部门需求等方面论述交通科技在驾驶人安全防范中的应用,强调了信息化变革正在改变交通安全防控系统的升级。报告内容真切有吸引力,符合我校交通运输本科专业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能多开展诸如此类的企业高级技术人员的学术讲座,既可以拓展专业知识,又能贴合生产实际。

  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交通信息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企业技术人员进校园学术讲座是深入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后期两家单位加大双方科研人员互动,在课题申报、科技奖励、技术攻关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撰稿人/摄影: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