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知识讲座

2021-06-1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224


61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知识讲座在B01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教学督导王慧副教授担任主讲,两百余学生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首先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大创实验室和学科兴趣小组,帮助同学们认识了参加学科竞赛的必要性。随后说明了学科竞赛能够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及团队精神是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参加学科竞赛有利于同学们沟通交流、增长才干、升学就业和综合测评。

王慧副教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学子参加学科竞赛的精彩瞬间,以及我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讲解了我院学生可以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并就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进行广泛动员,对大一大二学生寄予殷切期盼。欢迎大家早日加入学科竞赛中来,锻炼自己能力,展现自身才华。

语言幽默生动、旁征博引,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同学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跃跃欲试。此次讲座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利于培养学科竞赛后备人才,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撰稿、摄像:交通工程学院 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