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信息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举办“城市交叉口交通流控制”科研课题讲座

2021-06-1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268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交通信息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诚邀“城市交叉口交通流控制”科研课题组负责人、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梁子君博士开展课题研究的分享与交流,实验室研究人员与交通运输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梁子君以合肥拥堵排名、不对称交通流、条件逻辑判断等为案例,分析了当前我国交通的严峻形势,围绕交通强国、智慧交通、智能交通等方面内容详细解读。最后,他以合肥市南二环路段畅通工程为具体案例,剖析合肥市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制定的交通策略。

 此次报告选题是安徽省高等学校交通信息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之一,讲座分享了科研成果,提高了相关专业学生参与科研课题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师生们的应用型科学研究素养。(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江伟 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安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