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2-1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246


227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在F5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张世伟副校长赴我院并给大家进行新春新学期慰问。

上,首先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校、中职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以及校外培训机构2021年上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随后,凤鹏飞执行院长就新学期学生报到、教学准备、疫情防控、教学质量保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要求和部署。强调所有教师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前、返校后疫情防控精心准备开学收心班会,帮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状态转换到学习状态。教学副院长江胜月就新学期各门课程的备课工作、教案讲稿、补考工作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验收、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学管副院长王金果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学生合理诉求解决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最后,吴陵生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不断夯实我院建设成果,凝练特色,集团三十周年献礼。

新学期新气象,更需要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对新学期有了更多的期待,愿在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下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积极投身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去。(撰稿/摄影: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