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

2021-04-22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364

 

为了加强交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培养,为新、老教师在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展现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教学研究氛围,42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全体授课教师参与并观摩学习。

根据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评审标准,参赛教师依次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演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灵活运用多媒体、板书及实验器材等,理论联系实际,教学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赢得评委和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评委教师对参赛教师从课件、教案、板书、课程环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给出修改建议。经综合评定遴选出2位优胜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撰稿/摄影: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