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党政联席会议

2021-07-09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437


77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在F5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党政联席会议。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凤鹏飞主持。

教学副院长江胜月总结了期末考试及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毕业论文、实习实训、试卷和相关教学材料等归档存档的要求。同时,他对新学期排课选课、教材选定、思政课程建设、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学管副院长王金果就暑期困难学生走访、“三下乡”、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凤鹏飞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有条不紊、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期末相关工作。要积极谋划教学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基层教学组织,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讲解,要求各教研室抓紧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妥善安排下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利用暑期不断的给自己充电,积极为教科研项目申报做好准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求高度重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支持老师们积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教师技能大赛等赛事。(撰稿/摄影: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