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洪岗社区共同举办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2021-11-05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237


   为了解决老年人“用机难”的问题,让老年居民更好地享受网络带来的生活便利。113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洪岗社区为辖区老年居民开展了智能手机培训活动,该活动已在115日《安徽日报》报道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通过PPT课件展示和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帮助老人们关于微信使用、天气查询、安康码使用等热门软件的一些简易实用的操作,并对现场老人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手把手演示相关软件的操作步骤。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引导下,老人们纷纷表示学会不少常用功能。“今天学会了在网上缴费,以后交水费、电费都不用跑路,真谢谢你们啊!”

通过此次活动,既有效满足了老人们对智能手机使用技能的需求,又有助于增进老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形成了一种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撰稿:方弛 摄影:周寻 耿明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