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28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10月27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铁般的意志和大无畏的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抗战,最终扭转了战争局势。影片以较高的拍摄水平,再现了激烈残酷的战场,很多党员同志被先辈们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深深感动。

通过观看《长津湖》这部电影,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视死如归、毫不畏惧的伟大革命精神,也深刻体会到当今和平来之不易。师生党员们定会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从点滴小事做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