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肥西惠普社工共同开展 关于“肥西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社会关怀项目”志愿者培训

2021-11-26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79


 为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畅通和规范市场主体、新社会阶层、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20211125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携手肥西县卫健委计生协联合合肥市惠普社工师事务所,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结对帮扶志愿者培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我院青志负责人方弛首先汇报了“肥西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社会关怀服务”项目概况。“肥西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社会关怀服务”项目负责人瞿老师为大家阐述“计生特殊家庭”面临的需求与夙愿2021年度计生特殊家庭“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孙林进行了本次培训会的总结,鼓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后期的活动开展之中。

 本次活动共为137名青年志愿者提供了参与社会服务的良机,同时也增强了服务群众、不求名利的意识。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也是一个开始。让我们携手同行,温暖肥西县计生特殊家庭。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孙林 方驰 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周寻 耿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