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2021-12-23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245

1223日,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在F401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党课活动,校纪委委员凤鹏飞、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果主持。

王金果带领大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凤鹏飞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精神力量转化自己工作学习的动力,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自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安徽三联学院硕士点立项建设单位创建,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王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