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健康安徽·共建共享”专题健康教育科普讲座

2021-12-24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79

本着以师为根的理念,全院教师辛苦教学一年之际,为了让教师充分意识到身体健康、职业病防治等,20211223日下午,我院联合安徽省安全健康网举办了健康安徽·共建共享专题健康教育讲座。安全健康教育网王海涛主任担任健康讲师,讲座由我院执行院长凤鹏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海涛主任围绕紧急救护知识、疫情防护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和慢性心血管疾病预防、职业病的防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严谨的语言,结合不同的临床病例,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责任人,在日常生活中应注重对身体的关爱,加强锻炼、放松身心、规律作息、合理饮食。

本次讲座着力于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使教职工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端正了心态,提倡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重视各类常见疾病的预防,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我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提供持续可靠的师资队伍保障。(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