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党政联席会议

2021-12-16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57

近日,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党政联席会议。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凤鹏飞主持。

教学副院长江胜月就期末教学工作、下学期教学安排、毕业生论文、实习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管副院长王金果针对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凤鹏飞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教师岗位业绩奖励暂行规定(2022年)》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其次总结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一流专业申报、工程教育认证、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等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了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党史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等开展情况提出进一步的要求。最后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期末考试系列工作、假前收尾工作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履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本着“三全育人”要求开展近期工作,确保寒假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