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期“Open Office Hour”活动

2022-03-31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78

3月30日,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室开展第一期“Open Office Hour”活动,江胜月、卢明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师生课外交流互动,促进学生对课程的理解,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而开展开放交流时间的一种师生交流活动。 是通过师生互动实现教学相长的重要措施,帮助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

江胜月、卢明宇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四个本科专业和学业知识等方面问题进行答疑指导,引导学生了解所学学科领域研究内容,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性项目等;江胜月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所学专业、课程与未来就业方向、论文选题等方面问题,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牢正确就业观念,做好毕业设计,更好适应就业形势和毕业设计主流。

通过此次师生交流互动,实现教学相长,帮助学生对课程的理解,同时提高教师的思想水平、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