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Open Office Hour”活动

2022-04-0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58

  46日,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室开展第二期“Open Office Hour”活动,许佳佳和张锦两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本着真正了解学生心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许佳佳和张锦两位老师对学生提出毕业后的就业方向、考研规划与择校、后期课程的安排情况、软件技能学习等问题进行解答与耐心指导。对学生在课堂教学、宿舍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所提出的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并在会后及时反馈。两位老师就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思想状态进行了了解,并将个人的经历进行了分享,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能够在后续的大学生活中少一份迷茫,多一份规划而自信成长。(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许佳佳 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