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2-04-22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213

值期中教学检查之际,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达到“教与学”互融互通效果。

各班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线上学习、实习就业、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提出不同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部分教师的授课方法进行了师生研讨。教师代表就各班级的学习状态、学习氛围、学习方法等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建议,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给予鼓励和期望。此外,师生对学校的行政部门、后勤部门的高效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教学副院长江胜月对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会将师生们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就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制定相关改进措施,以提高工作效果、融洽师生间关系,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摄影:章蓓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