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

2022-05-10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27

自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文以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共收到近100项参赛作品。为了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学院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邀吴陵生、赵温波、殷培江、凤鹏飞等4位专家担任评委。

专家根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分别从教育、创新、团队、商业、社会价值等维度进行点评和打分。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获奖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我校大学生自由组成学科交叉、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组内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完成一项完整的创业项目。大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创造型人才。届时获奖作品将推选至校赛参加角逐。(撰稿:交通工程学院 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