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发现劳动之美,培育时代新人-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2-05-11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12

劳动教育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是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劳动教育,让同学们体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之意,养成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成果、尊重劳动之德。5月10-11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部分学生在老食堂一楼与F楼教学楼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理念。

在用餐大厅,同学们秉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勤勤恳恳地打扫地面卫生,整理食堂桌椅;在教学区,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清洁教室与楼道。

此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激励青年大学生立足实践、认识世界、探索真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了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意识,为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撰稿:孙林 摄影:方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