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安全月活动

2022-11-29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35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一月的卫生安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在全院形成“健康我先行,安全记心中”的良好风气。

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对学生寝室及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寝室、教室安全排查及消杀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现场整改,并向同学们宣传防疫知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之弦。此外,学院积极开展“五好宿舍”评比活动,并创新开展组织寝室长在宿舍进行反诈骗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简短案例宣讲、讨论等方式,重点了解当前各种新形式诈骗手段,提高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学院领导、辅导员进班级进寝室交流疫情防控期间的核酸检测、个人卫生防护、外卖快递卫生防护等安全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与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到自愿自觉“每日检”,不给学校疫情防控拖后腿。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同时强化了校园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进一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