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11-30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提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增强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20日至1129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64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1120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G02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果主持会议,宣读了培训班内容安排及培训要求,勉励学员们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入党动机,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呼吁学员们应主动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自律自省积极热情地向着党员目标前进。

除了理论教学之外,培训班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与研讨。各小组采取志愿服务、打扫卫生并展开交流研的方式,共同感悟学习心得

1129日下午,各小组在会上进行了总结汇报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立足实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组织的培养。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撰稿: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