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精心准备,服务教学 ——交通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15-02-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414

精心准备,服务教学 ——交通工程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积极投入到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之中。

    我院对2间电脑机房,共122台计算机逐台进行检测,保证所有计算机符合开学学生用机的要求;协助授课教师安装好软件并进行测试;对每个实验室的设备进行清理和测试;对23个多媒体教室教学系统软件进行检查、测试和升级。检查了每个班级的黑板擦、粉笔等教学辅助设备,全部都配备到位。并且制定了新学期日常查课方案,树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能力培养为基础的日常检查思路。

    至此,交通工程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安心迎接教师和学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