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栏目导航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赴安徽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对接产教融合课题

2020-06-1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92

68日与安徽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洽谈产教融合合作的基础上,616午,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带队一行5人赴安徽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下简称中心)对接产教融合课题,受到了中心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张翼飞的热情接待。

在张总工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土5000吨桥梁支座、沥青分析环境检测等20余间试验室,并深入“桥梁与隧道工程检测安徽省级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随后,根据预定的“无人机在桥隧检测中的应用”“公路快速检测技术开发”“公路沿线安防设施信息采集与评价”“交通机电设施检测技术研究”等4个研究课题进行了充分地研讨,并将各自条件和资源进行意见交流,明确了课题研究方向、具体内容、成果要求等。

双方本着务实合作、共研共赢的精神进行了此次课题对接,不仅双方有了充分地了解,而且促进了前期洽谈的成果落地。后期将以学生实习为抓手,以课题研究纽带,深化两家单位的产教融合合作。(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