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申报部署会

2021-10-2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34

为提升教学质量建设水平,确保教学研究项目建设质量,10月2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申报解读及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凤鹏飞主持。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申报指南》和学校《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布置要求》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申报项目类别、申报计划、项目申报责任人、执笔人等内容布置具体工作。

凤鹏飞强调,各教研室要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学院质量工程高质量建设,力争在项目申报上实现新突破。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各类项目;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并筛选高质量项目,保证申报成功率;三是以项目申报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项教学工作,推动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交通工程学院十分重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将其作为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院教职员工积极谋划,确保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健康稳步地推进。(撰稿: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