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交通安全专业群相关二级学院联合赴产教融合基地调研

2022-03-11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39

为提升我校交通安全学科建设水平,深化产教融合,3月10日,交通工程学院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赴高新区集成电路基地——合肥妙序智能科技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创始人赵景宝及总经理王东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赵景宝就人才共育、技术联合攻关、科技奖励联合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充分说明;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就学校交通安全专业群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薛峰介绍了我校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研发的现状及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双方在充分研讨交流基础上,最终在校企合作、申报课题等领域达成初步共识。最后,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实验室设备、研发平台等。

此次交通安全专业群相关二级学院联合赴企业调研,帮助校企双方相互了解,对促进新能源汽车交通安全领域的校企深度合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