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我校代表参加第十届交通运输研究线上论坛

2022-03-28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48

3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届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TRF)于线上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企事业等单位一千多名交通领域学者相聚云端,围绕智慧绿色驱动的综合交通,交流分享前沿创新理念和科研成果。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代表学校应邀参加论坛。

本届交通运输研究论坛按照国际会议组织模式,旨在为综合交通运输及跨学科交叉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分享学术成果、交流研究进展、扩大专业网络的学术平台。多年来,交通运输研究论坛凝聚了全国数百家交通运输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交通企业等单位的专业力量,已成为国内外有着较大影响力的交通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论坛共分两个阶段,上午进行了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等4位专家的主旨报告及论坛理事会议;下午进行了4个分论坛、25个分会场的学术交流,来自道路、铁路、水路、航空和交叉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上百场内容丰富的研究汇报。

交通工程学院同时组织师生于线上旁听,通过与专家们云端讨论和思维碰撞为学校科研和学术建设提供更多可能性。(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