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2年下半年辩论赛

2022-11-22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提高大学生逻辑思维及其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大学生活,拓展认知视野。近期,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2下半年辩论赛,辩论赛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辩论赛上,辩手们在遵守规则的同时,据理力争,能言善辩令人连连称赞,拍手叫好,主持人的谈吐晓畅和控场能力保证着赛事顺利进行。在每组比赛结束时,经验丰富的评委们会将自己的一票投给认可的一方,并对双方辩手进行耐心且严谨的评价,而后叙述自己的见解,风趣幽默、独到详细的见解让参赛辩手及观众学习到了很多。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锻炼了大学生的胆量与口才,提高了大学生临场应变能力,扩展了其交际圈,增强了其知识储备。同时也彰显了交院学子的凝聚力,相信后的比赛中,大家能继续大放光彩。(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