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共克时艰,抗疫有我”—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2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缓解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展示战胜疫情的决心,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封控不封爱,‘疫’路爱相随”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共同战“疫”,同屏奋斗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轮流在校园内站岗,提醒广大校友佩戴口罩,同时积极投入到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的工作中;为防止细菌滋生,对交通工程学院所有教室的地面、桌面、讲台及窗台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地喷洒消毒。

筑梦海岛,艺绘青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与兄弟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墙绘活动。墙绘的图景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的奋斗者经过重重困难,最终度过寒冬,迎来鲜花盛开的春天,迈向美好繁荣的未来。同时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青春新征程”手抄报大赛,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福,厚植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

关爱心理 一路同行

为帮助同学们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了趣味性活动——手绘石膏娃娃。彩色画笔不仅落在了石膏上,同时落在了同学们的心中,绘成道道彩虹,散去一切阴霾。当代青年学子用独有的活力和色彩,以时代担当、赤诚之心描绘新时代美好画卷,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封控不封爱,“疫”路爱相随,战胜疫情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心愿,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撰稿、摄影:孙林